close

日期正月初六

天氣一早大雨 中午天晴大太陽 下午陰天

imag4081_1_1  

昨晚痛痛快快地下了場大雨,溫度小冷.

今天是過完年假的第一天,兒子上學先生上班,我自己也是一堆事情要整理準備:還書,存紅包,看中醫針灸,健身房請假,還要最重要的行李要寄送,並且再次確認行前事物是否全數妥當.

這些事情讓我疑惑,當初我是怎麼選出發日期的呢?!出發日前放了六天年假,很多事都卡住.而這些混亂更讓我質疑,我是不是真的很愛給自己找麻煩耶?!

 

這些混亂之一是從昨天說起,原本計畫是過年前就要把折疊腳踏車拿去保養,

結果拖到除夕那天,人家店家已經開始放長假,也就只能耐心等到初五開工日才能拿去.還好我的小折狀況不錯,師傅花了一小時做了小小小煞車和鏈條保養.其實,也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完整的檢查,老闆說正常的小保養需要3天,大保養需要5天,全部輪胎鏈條等車身全拆.

回到家後,自己花了一小時才好好地把車子折疊起來收入攜車袋,我想是因為我太久沒好好地騎車,跟車子很不熟呢!

接下來,爬文許久發現搭乘普悠瑪號是可以攜帶小摺上去的,且不用加收費用,

只是限放在第一和第八車廂的大件行李空間,每車廂限2輛.

看來出發日當天得早早去搶行李位置,希望明天有大力氣(扛車)大運氣(安頓好位置)

另外還有一件混亂好笑的事,就是去郵局寄行李時被告知需要三天才會送達,

這這這,台東縣卑南鄉有那麼偏遠嗎?而沒有隨身的我是要髒髒過嗎?

所以,又打包了一些幾件衣服和盥洗用具放入我的背包.

imag4459   

接下來的三週,暫別碧湖與大湖,展開看海的貓貓狗狗歲月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蜂鳥窩幫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